试题与答案

从事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的企业、单位,应有具备财务知识的安全管理人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从事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的企业、单位,应有具备财务知识的安全管理人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9/9f36f261c19563cf9dfeab3afdf1d2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锅炉水位低于最低工作水位成为失水,高于最高工作水位称为满水。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某县某村村民一大早就来到投票站,参加对村民委员会主任的投票。此前,3名候选人已经进行了13场演讲和答辩,面对面地回答了村民提出的160多个问题。据此回答题。

小题1:村民对村委会主任的选举属于(  )

①直接选举  ②间接选举  ③等额选举  ④差额选举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小题2:这种选举有利于(  )

①使每个选民都有表达自己意愿的机会,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当家人②在选民较多、分布较广的情况下使用③充分考虑当选者结构的合理性④为选民行使选举权提供了选择的余地⑤在被选举人之间形成了相应的竞争

A.①④⑤

B.②③④

C.③④⑤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