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普加乔夫起义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普加乔夫起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9/92d1f721f2c4e1e897c2d0f9aa97be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回答下 * * 道题。
①雾遮没了正对着后窗的一带山峰。
②我还不知道这些山峰叫什么名儿。我来此的第一夜就看到那最高的一座山的顶巅像钻石装饰的宝冕似的灯火。那时我的房里还没有电灯,每晚上在暗中默坐凝望这半空的一片光明,使我记起了儿时所读的童话。实在的呢,这排列得很整齐的依稀分为三层的火球,衬着黑魃魃的山峰的背景,无论如何,是会引起非人间的缥缈的思想的。
③但在白天看来,却就平凡得很。并排的五六个山峰,差不多高低,就只最西的一峰戴着一簇房子,其余的仅只有树;中间最大的一峰竟还有濯濯的一大块,像是癞子头上的疮疤。
④现在那照例的晨雾把什么都遮没了;就是稍远的电线杆也躲得毫无踪影。
⑤渐渐地太阳光从浓雾中钻出来了。那也是可怜的太阳呢!光是那样的淡弱。随后它也躲开,让白茫茫的浓雾吞噬了一切,包围了大地。
⑥我诅咒这抹杀一切的雾!
⑦我自然也讨厌寒风和冰雪。但和雾比起来,我是宁愿后者啊!寒风和冰雪的天气能够杀人,但也刺激人们活动起来奋斗。雾,雾呀,只使你苦闷;使你颓唐阑珊,像陷在烂泥淖中,满心想挣扎,可是无从着力呢!
⑧傍午的时候,雾变成了牛毛雨,像帘子似的老是挂在窗前。两三丈以外,便只见一片烟云——依然遮抹一切,只不是雾样的罢了。没有风,门前池中的残荷梗时时忽然急剧地动摇起来,接着便有红鲤鱼的活泼泼地跳跃划破了死一样平静的水面。
⑨我不知道红鲤鱼的轨外行动是不是为了不堪沉闷的压迫在我呢既然没有杲杲的太阳,便宁愿有疾风大雨,很不耐这愁雾的后身的牛毛雨老是像帘子一样挂在窗前。

从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出作者的性格倾向于______。

A.沉默少言而内向

B.奋发向上,不怕困难和压力,敢于迎接挑战

C.保守

D.急躁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陈某向贺某借款20万元,借期2年。张某为该借款合同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条款约定,张某在陈某不能履行债务时承担保证责任,但未约定保证期间。陈某同时以自己的房屋提供抵押担保并办理了登记。请回答91-92题。

2007年4月2日,王某与丁某约定:王某将一栋房屋出售给丁某,房价20万元。丁某支付房屋价款后,王某交付了房屋,但没有办理产权移转登记。丁某接收房屋作了装修,于2007年5月20日出租给叶某,租期为2年。2007年5月29日,王某因病去世,全部遗产由其子小王继承。小王于2007年6月将该房屋卖给杜某,并办理了所有权移转登记。关于小王和杜某间的房屋买卖,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交付标的物是房屋买卖合同的有效要件

B.小王须将所继承的房屋登记在自己的名下,才能将其所有权转移给杜某

C.房屋所有权转移自记载于不动产登记簿时发生效力

D.该房屋的利害关系人可以申请查询该房屋登记资料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纵然有一百个理由为职业“光环”褪色而辩解,更有一万个理由要求这个职业不能踩踏底线。弃守底线,不管是搬出为了生存的经济理由,还是将良知的缺失归咎为体制的束缚,将一切推责给外在的环境,都是对职业伦理的戕害。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体制的束缚是职业伦理受损的主因
B.职业伦理受损一般源自职业“光环”的褪色
C.任何时候都不能突破职业道德底线
D.弃守底线者总会替自己找借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