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客户投诉是客户在接受服务过程中的不赞同、质疑或拒绝。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客户投诉是客户在接受服务过程中的不赞同、质疑或拒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8/3ea21204912052c726ff222e65ef04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将其所有的房屋出租给乙,双方口头约定租金为每年5万元,乙可以一直承租该房屋,直至乙去世。房屋出租后的第二年,乙为了经营酒店,经甲同意,对该房屋进行了装修,共花费6万元。 —天晚上,一失控的汽车撞到该房屋,致使其临街的玻璃墙毁损,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乙要求甲维修,甲拒绝,乙便自行花费1万元予以维修。现甲、乙发生纠纷,均欲解除合同,但就如何解除意见不一。请回答以下79~82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租赁期限为( )以上的,租赁合同应当采用书面形式。

A.6个月

B.8个月

C.1年

D.2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