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不是因特网的功能的是()。A.编译程序  B.电子邮件  C.WWW浏览口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不是因特网的功能的是()。

A.编译程序 

B.电子邮件 

C.WWW浏览口 

D.文件传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7/d6173158f8f2556e7d237e7e02f1c4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品保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女性,59岁。慢性咳喘20年。近5年来动则气急,并常有尿少、下肢浮肿。3天前"感冒"自服"感冒通"后热退,但气急、咳嗽加重,昨夜因失眠服地西泮(安定)后入睡,今晨家人见其呼之不应,送来急诊。体检见神志恍惚,呼吸浅速,频率28次/min,紫绀明显。两肺散在干湿啰音。呼吸空气条件下动脉血气分析示pH7.29,PaCO210.5kPa(80mmHg),PaO26.1kPa(46mmHg)。

该患者应用以上处理的同时,为降低呼吸功,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是()

A.舒张支气管,降低气道阻力

B.利尿,减轻肺间质可能存在的水肿

C.唤醒神志,改善咳嗽排痰功能

D.改善缺氧,降低肺动脉压和肺血管阻力

E.纠正电解质紊乱和酸中毒,改善呼吸肌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