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所有权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所有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7/8dbef3b476453c85a597028acfa146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表是某种生物的细胞亚显微结构统计表,试据图回答:

(1)甲、乙、丙、丁、戊5种细胞最可能取自下列哪类生物?(提示:乳酸菌、蛔虫不能进行有氧呼吸)

A.衣藻 B.硝化细菌 C.乳酸菌 D.光舍细菌 E.蛔虫 F.水稻 G.人

甲________;乙________;丙________;丁________;戊________。

(2)从生态系统的成分来看,丙细胞所代表的生物在生态系统中是_______________。

(3)对皮肤癌患者的细胞做镜检时,发现中心体数量增多,表明其正在进行___________。

(4)戊细胞的结构是与其__________功能相适应的,这种细胞是研究__________结构的最好材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