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GBFF格式的特性表格式包括哪三个部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GBFF格式的特性表格式包括哪三个部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6/d12dc0cda9b6e528e63a4199b2b5ea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图所示,是小明在“探究平面镜成像的特点”的活动中所选用的器材和活动过程。

(1)在探究活动中对玻璃板放置的要求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选择蜡烛A和B的要求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如果在图a中蜡烛像的位置上放一张白纸板做屏幕,则白纸板上将_________(填写“有”或“没有”)蜡烛的像;这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把蜡烛B放到A蜡烛像的位置上,将会看到图c所示的现象。这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如果将蜡烛向靠近镜面的方向移动,那么像的大小将______(填“变大”、“变小”或“不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