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显像剂在机体组织器官中的主要的聚集机制有那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显像剂在机体组织器官中的主要的聚集机制有那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6/c6fde0366fa50b76fb82421d1d0578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尺寸精度的获得方法:1.试切法2.调整法3.尺寸刀具法4.自动控制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QFA集团是一家以经营传统特色包子为主的餐饮连锁企业。截止2012年,该集团旗下连锁店已经发展到170家,年销售包子2亿个,年均消费3000万人次。

为了解决连锁店包子品味不一致问题,QFA集团投资500万元建成馅料加工配送中心。配送中心统一加工制作、配送包子馅料,将全部连锁店纳入统一配送范围。配送中心每日按各个门店前一日下达的订单进行生产,然后当日完成配送,产成品库存为零。为了控制原材料库存持有成本,QFA集团原材料供应采用“寄售”的模式。由于该集团具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供应商能接受。QFA集团所有的调味料都有稳点的市场供应保证,因而在调味料的库存控制中主要采用固定订购量系统进行控制。

在生产企业所持有的库存中,与产成品库存形成原因相同的还有()。

A.原材料库存 

B.在制品库存 

C.包装物和低值易耗品库存 

D.维护/维修/作业用品库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