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氧器的作用是除掉锅炉给水中的溶解氧。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除氧器的作用是除掉锅炉给水中的溶解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6/be396c07845e6cec39a6d9ef6fd213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阅读以下材料,完成下列各题。

改革开放以来,珠江三角洲地区充分发挥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珠江三角洲地区包括26个市县,土地面积416万平方千米,占全省的23.34%;人口总数达4077.4万人,占广东省的47.18% 。2001年GDP为8364亿元,占广东省的78.6%。其中,1978 年至1999 年均增长速度达到19.16% ,比全国平均增长速度9.48%高出近10 个百分点。广东50强金业,47家在该地区,占94%。该地区城市化水平较高,到2000年已达到49.2%。1999年,广东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珠江三角洲要在2010年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1)珠江三角洲位于广东省的____部,____下游,毗邻____,与____地区隔海相望,海陆交通便利,被称为我国的“____”。

(2)珠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优势包括____、____、____方面的有利因素。

(3)珠江三角洲经济发展,得益于____型经济的带动作用。

(4)珠江三角洲经济发展迅速,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