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庆一号线地铁列车地铁在整个门宽度范围的车门施加一半高度上200mm宽的2000N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重庆一号线地铁列车地铁在整个门宽度范围的车门施加一半高度上200mm宽的2000N的力并持续()分钟,门扇不产生永久变形。

A.3

B.4

C.5

D.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6/7ba2f2d0620d6b32a2dd9d79d89d69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爱国主义体现了人民群众对自己祖国的深厚感情,反映了个人对祖国的依存关系,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爱国是每个人都应当自觉履行的责任或义务...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系某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2000年7月因合同诈骗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期4年执行。2002年7月向银行贷款欲从事盗版活动,甲在银行的信誉记录较差,贷款未被批准。甲找到乙(从事保险事故鉴定工作)“帮忙”,由甲焚毁自己的汽车,谎报保险事故,由乙出具事故证明文件,进而诈骗保险费。由于事情败露,甲在远郊某僻静处焚车后未能前往保险公司索赔。2002年11月,甲求财心切,将其公司更名为某信托投资公司,伪造了一系列的审批文件及营业执照,公开向公众募集资金,承诺2年内返本并支付 15%的年息。甲还对外声称自己是高干子弟,某国有银行为他的公司作了信用担保。以此方式甲吸收资金 2 000万元,该款均被甲挥霍。2003年4月,甲被逮捕。在审讯过程中甲供述乙曾在2001年收受他人贿赂 50万元,后经侦查人员查证一举破获了乙受贿200万元的重大案件。回答以下问题。

关于甲焚车后没能前往保险公司索赔这一情节,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甲焚车后未能前往索赔,因此成立保险诈骗的未遂

B.甲成立犯罪中止

C.甲成茸犯罪预备

D.甲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