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了太阳,全天最亮的星是()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除了太阳,全天最亮的星是()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6/76f3d620930b4379801bc91d19aa25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如图是产生克隆羊,请据图回答下面的问题。

(1)在克隆羊,A羊所起的作用是________。B羊所起的作用是 ______   。   C羊所起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若B羊是一只白毛公羊,那么克隆出来的羊肯定是一只  ______  羊。

(3)克隆羊“多莉”几乎与哪只羊长得一模一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_____________。

(4)能否仅用A羊克隆出与A羊几乎一模一样的D羊来?若能,请简述你的克隆方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