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主蒸汽压力过高,将会使机组的()。A、做功能力增加,蒸汽流量减小 B、经济性降低 C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主蒸汽压力过高,将会使机组的()。

A、做功能力增加,蒸汽流量减小

B、经济性降低

C、承压部件的应力增加

D、调节级过负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4/f254a5c45095cf833db1411870b323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同类硬质合金中,随着钴的质量分数的增加,合金的强度和韧性都有所提高,硬度,热硬性及耐磨性都有所降低。一般钴的质量分数较高的硬质合金都适宜制作粗加工刃具;反之,则适宜制造精加工刃具。

试题推荐
题型:操作题

如图①,在公路的同侧有两个村庄,要在公路上建立一个站点,使到A、B两村的距离相等,请标出站点位置.

如图②,A、B、C三个村庄要合建一所学校,经协商应建在到三个村距离都相等的位置上,请帮村里标出学校P的位置.(只画图,保留作图痕迹,不写画法,不证明)              

                

    ①                                                             ②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国语·齐语》载:“……美金以铸剑戟,试诸狗马;恶金以铸鉏、夷、斤、斸,试诸壤土”。郭沫若释“美金”、“恶金”分别指青铜和铁器。与郭沫若得出这一结论相匹配的历史事实是战国时期(    )

A.青铜主要用作武器;铁器已应用于农业生产

B.青铜颜色亮丽;铁器颜色深暗

C.青铜高贵,宜作武器;铁器低贱,仅作农具

D.青铜质地坚硬不易酸化;铁器质地粗糙且易锈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