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更有效的利用频率资源,提高系统容量,GSM系统采用了()多址技术,在每个频率上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更有效的利用频率资源,提高系统容量,GSM系统采用了()多址技术,在每个频率上划分多个时隙,使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时隙上进行通信。

A、CDMA

B、TACS

C、TDMA

D、FDM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4/d9c0ccd9ae391b26f9b1df2bdd126c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王大军(男)与李小兰(女)于2000年登记结婚。因为王大军长期在外面做生意,李小兰心存不满,二者经常吵架,夫妻感情不和。2003年,李小兰向某市A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决与王大军离婚。请回答下面问题。

如果法院的离婚判决生效3年后,李小兰发现负责审理案件的审判员接受了王大军的贿赂,在财产分配上不公平,并且李小兰发现王大军隐瞒了在外地购房1套事实,原判决没:有涉及该房子的处理。她向法院申请再审,法院应当怎么处理( )

A.告知李小兰不能申请再审

B.法院应当再审,就房子问题一并处理

C.法院应当就一审判决的财产部分再审

D.法院对于房子的分割问题告知李小兰另行起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