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抄表区域应()轮换。A、每1年 B、每2年 C、每3年 D、定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抄表区域应()轮换。

A、每1年

B、每2年

C、每3年

D、定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3/f48fd4f6186b328469fec8a16e7c42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汽轮机即使各参数操作正常,也会引起调速机构性能变坏,所以不允许长期超负荷运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针对日本右翼分子再次进入我国钓鱼岛领海的非法行为,中国海监巡航编队10月3日继续在我钓鱼岛领海内 * * 巡航。

B."蛟龙"号潜海成功,对于完善我国海洋科学研究和海洋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升我国认识海洋、开发海洋的能力,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C.穿行于景德镇的大街小巷,目之所及,看见的到处是中国气派的陶瓷文化元素,就连一家小吃店天花板上的吊灯灯筒,也是雅致剔透的青花薄胎瓷。

D.从2011年10月开始,全国工商系统为期9个月开展了打击商标侵权专项行动,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9万多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公约定义,“行李灭失或损坏”不包括().

A.在运输或本应运输行李的船舶到达后的合理时间内,未能将该行李交还旅客而引起的经济损失,包括劳资纠纷引起的延误

B.在运输或本应运输行李的船舶到达后的合理时间内,未能将该行李交还旅客而引起的经济损失,不包括劳纠纷引起的延误

C.本应运输行李的船舶到达后的合理时间内,未能将该行李交还旅客而引起的经济损失,包括劳资纠纷引起的延误

D.本应运输行李的船舶到达后的合理时间内,未能将该行李交还旅客而引起的经济损失,不包括劳资纠纷引起的延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