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临时用电的用户,应安装用电计量装置。对不具备安装条件的,可按其()、使用时间、规定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临时用电的用户,应安装用电计量装置。对不具备安装条件的,可按其()、使用时间、规定的电价计收电费。

A、用电负荷;

B、用电容量;

C、用电类别;

D、用电性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3/5e5ba8eca2e8a88fbf389d9d8c2440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欧乌全面自由贸易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句子,给加粗的多音字选择正确的读音,在下面打“√”。

1.暑(jiǎ jià)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旅游。

2.妈妈叫她,她(jiǎ jià)装没听见。

3.我回头一看,是一位白(fā fà)苍苍的老爷爷。

4.童第周更加(fā fà)愤学习了。

5.他(hǎo hào)奇地拿起书,看了又看。

6.老师把教室里的坏桌椅修(hǎo hào)了。

7.值班老师(kān kàn)见了,叫他进屋睡觉。

8.列文虎克的工作是(kān kàn)守大门,并定时到钟楼去敲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男,34岁,某海关缉私局副局长。李某,男,29岁,某海关缉私局干警。(二人在同一单位)王某在任某海关缉私局副局长,负责缉私工作期间,为牟取个人暴利,于2008年2月间,与走私分子赵某等人(另案处理)共谋划走私,商定从香港偷运化妆品到广东销售,由王某组织运输化妆品并从中收取运费。后来,王某串通被告人李某以出海执行任务的名义,指派3名海关缉私干警穿警服带枪支,驾驶快艇到香港附近海面接应,武装掩护走私化妆品的船只安全到达广东。但是赵某为了满足个人贪欲,在未告知王某的情况下,私自在装化妆品的货船上夹带了3千克的海洛因。李某在负责押运的过程中发现了藏在货物中的海洛因,于是找到赵某与其商议,将毒品所得的利润五五分成。赵某害怕李某走漏消息,于是同意。2009年1-4月间,王某先后伙同李某5次共计走私化妆品1000箱,总价额人民币700万元,王某个人获赃款50万元。李某先后武装掩护走私化妆品5次,共计800箱,总价额人民币452.5万元,其个人获赃款10万元。赵某在以后的走私行为中并未继续夹带毒品。案发后,王某退赃款10万元,李某退赃款4.28万元,缴获毒资800万元。请回答下列91-94题:

王某的行为构成下列何种

A.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罪

B.包庇毒品犯罪分子罪

C.武装掩护走私罪,并从重处罚

D.非法持有毒品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