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媒介情境论认为:情境就是信息系统,情境是动态的和可变的。电子媒介能促成原来不同情境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媒介情境论认为:情境就是信息系统,情境是动态的和可变的。电子媒介能促成原来不同情境的合并。在现代社会,媒介的变化必然导致社会环境的变化,而社会环境的变化又必然导致人类行为的变化。由媒介所造成的信息环境比通常意义上的物质场所重要。请问,媒介情境论是谁提出的().

A、巴斯

B、梅罗维茨

C、施拉姆

D、家蒂奇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3/5bce4f3c4c38184588475b1a29f5d1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篮球运动所运用的符合人体运动解剖学和生物力学原理,是在篮球比赛中所运用的各种专门动作的总称。它分为进攻和防守两大部分,他们是篮球比赛的基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