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48芯以上光缆一般障碍查修时间(水线除外)不超过()小时。A、36 B、48 C、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48芯以上光缆一般障碍查修时间(水线除外)不超过()小时。

A、36

B、48

C、7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2/bb9457348ca93dddfa81b6999e66c7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印度莫卧儿帝国时期政府通过中间人柴明达尔向农民征收田赋的一种土地制度。政府允许柴明达尔在领地内享有行政、司法和军事权力。他们为国家征税,国家付给一定的报酬。到20世纪50年代末,柴明达尔制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父亲给两个儿子分别买了篮球架,架子都是活动的,可以升高,也可以降低。小儿子开始投球的时候,把架子降得比较低,他很有 (46) 地一次又一次地投着,等十个球都能投进的时候,他就把篮球架升高一点儿。接着,他继续 (47) 这样的做法。而大儿子开始就把篮球架升得很高,几个球投不进去,他就不高兴了,只好把架子降低一点儿;接着再投,还是投不进去,他又不高兴了,把架子又降低了一点儿。过了一段时间,父亲来看看他俩的 (48) ,小儿子已经能投得很高了,大儿子却只能在很低的地方投球。

过了一段时间,父亲来看看他俩的(),小儿子已经能投得很高了,大儿子却只能在很低的地方投球。

A.状况 

B.形势 

C.题目 

D.配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