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日照外,其他各类自记仪器的换纸时间应根据()而定。A.省级气象主管机构的规定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除日照外,其他各类自记仪器的换纸时间应根据()而定。

A.省级气象主管机构的规定

B.台站的规定

C.自记纸上的开始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2/8f67f632fa2f4932373214a59f0468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0.25-0.45MP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无人值守的35/10kV变电所,35kV侧采用线路变压器组接线,10kV侧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设母联断路器;两台变压器同时运行、互为备用,当任一路电源失电或任一台变压器解列时,该路35kV断路器及10kV进线断路器跳闸,10kV母联断路器自动投入(不考虑两种电源同时失电)。变电所采用蓄电池直流操作电源,电压等级为220V,直流负荷中,信号装置计算负荷电流为5A,控制保护装置计算负荷电流为5A,应急照明(直流事故照明)计算负荷电流为5A,35kV及10kV断路器跳闸电流均为5A,合闸电流均为120A(以上负荷均已考虑负荷系数)。请解答下列问题: 请计算事故全停电情况下,与之相对应的持续放电时间的放电容量最接近下列哪项数值?()

A.15A.h

B.25A.h

C.30A.h

D.50A.h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6年7月10日,甲与乙订立买卖合同,以500万元的价格向乙购买一套精装修住房。当日,甲支付了40万元定金,乙将房屋交付给甲。双方约定:甲应于8月1日前付清余款:乙应在收到余款后两日内办理房屋过户手续。7月15日,当地突降特大暴雨,该房屋被淹没,损失额达60万元。甲认为该损失应当由乙承担。8月1日,甲向乙支付余款时直接扣除60万元,仅付400万元,同时要求乙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乙收到上述款项后拒绝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后经协商,甲于8月20日再向乙支付30万元,同日,乙将房屋过户至甲的名下。2006年11月1日,甲将房屋出租给丙,约定租期1年,但双方未依法办理登记备案手续。租期届满后,丙将房屋交还甲,但以房屋租赁合同为登记备案因而无效为由,拒绝支付所欠剩余租金。2008年4月1日,甲与丁订立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价款600万元。丁依约于4月5日付清了全部价款,甲将房屋钥匙交给丁。但甲与丁在办理过户登记时,登记机构因电脑系统发生故障停止办公,申请未被受理。因丁需紧急出差,双方遂约定待丁回来之后再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2008年4月10日,不知甲、丁之间已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戊向甲表示愿以650万元的价格购买其房屋。甲同意,即刻与戊订立了房屋买卖合同。戊于次日付清了全部房款。双方于4月15日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4月20日,丁出差归来。要求甲尽快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甲告知丁已将房屋卖给他人,愿意退还600万元并要求解除合同。丁当即拒绝,坚持要甲办理过户手续。2008年5月10日,丁在确悉房屋已过户至戊名下时,以自己与甲订约在先,甲、戊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为由,要求甲、戊退还房屋。戊则认为,由于甲、 丁未办理过户手续,所以他们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尚未发生效力。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丁对甲的诉讼时效何时届满?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