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怎样用特性因素K判断油品烃类组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怎样用特性因素K判断油品烃类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2/60c0d7bafb8fcfb3c3c6f88a2c02ad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男性,75岁。头晕6年,反复心悸3个月。患者6年前间断于劳累后出现头晕,测血压升高,最高为190/80mmHg,不规律服用降压药物,血压不平稳。3个月前无诱因反复出现心悸,伴胸闷,无晕厥及胸痛。发病以来饮食正常,入睡困难,大小便正常。否认冠心病、肝炎、肾病和肺部疾病史。无高血压家族史。吸烟45年,每天20支。少量饮酒。查体:T37℃,P66次/分,R18次/分,BP186/76mmHg。神志清楚。口唇无发绀,甲状腺无肿大。双肺呼吸音清晰。心界不大,心率66次/分,律不齐,可闻及早搏,时呈二联律,心音正常,未闻及心脏杂音,无心包摩擦音。腹平软,无压痛,肝脾未触及。双下肢无水肿。心电图:可见提前出现的宽大畸形的QRS波,其前未见P波,时呈二联律。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诊断依据(如有两个以上诊断,应分别写出各自诊断依据,未分别写出扣分)、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