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长期患风湿性二尖瓣膜病患者,发现心尖部心肌供血不足,诊断为心尖部动脉栓塞。试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有一长期患风湿性二尖瓣膜病患者,发现心尖部心肌供血不足,诊断为心尖部动脉栓塞。试问:二尖瓣上的赘生物脱落后形成血栓,经过哪些途径到达心尖?阻塞了什么动脉而引起供血不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2/462a2908c3f7df8a40fb92ad5bf574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7个月女孩,以发热,咳嗽,喘憋6天为主诉入院。入院后第2天患儿突然面色灰白,极度烦躁不安,呼吸明显增快,60次/分,听心音低钝,节律整。心率180次/分,呈奔马律,双肺闻及广泛的水泡音,肝肋下3cm,下肢有水肿,血常规:白细胞55×109/L.胸片示双肺见小片状影,肺纹理增强,肺气肿。

该患儿最可能的诊断是()

A.支气管肺炎合并心力衰竭

B.支气管肺炎合并中毒性脑病

C.支气管肺炎合并休克

D.支气管肺炎合并肝炎

E.支气管肺炎合并心肌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