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兰德公司是一个非营利咨询机构,被称为世界新有关的政府部门、企业、中介机构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兰德公司是一个非营利咨询机构,被称为世界新有关的政府部门、企业、中介机构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2/2a2254629e8d1de4e574960ad1f880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72岁,因“眼前异物感2个月”来诊。近2个月感觉眼前有黑点或黑影飘动;无头痛及呕吐,无抽搐。查体:一般状态差,意识清楚;背部皮下组织和肌肉可见数个黄豆大小,圆形结节肿物,硬度近似软骨,有弹性,与皮肤不粘连,无压痛,无炎症反应及色素沉着。血常规:嗜酸粒细胞0.26。眼底镜、裂隙灯检查:一浅灰色近圆形囊泡,周围有红晕光环,可见虫体蠕动。

经上述治疗后,还应给予的药物是()

A.吡喹酮

B.阿苯达唑

C.甲氧达唑

D.地西泮

E.槟榔与南瓜子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重整制度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在重整期间,对债务人的特定财产享有的担保权暂停行使

B.担保物有损坏或者价值明显减少的可能,足以危害担保权 * * 利的,担保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请求恢复行使担保权

C.在重整期间,债务人或者管理人为继续营业而借款的,可以为该借款设定担保

D.在重整期间,债务人的出资人可以请求投资收益分配

E.债务人申请在管理人的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