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法约尔认为经营和管理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在他看来,“经营”包括的活动有()。A.技术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法约尔认为经营和管理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在他看来,“经营”包括的活动有()。

A.技术活动

B.商业活动

C.财务活动

D.安全活动

E.会计活动

F.管理活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1/926092758ad8300982f0f1c425f978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采用各种机械加工的方法,直接改变毛坯的形状、尺寸和表面质量,使之成为合格产品零件的过程为机械加工工艺过程。机械加工工艺过程一般由工序、工步、安装及工位等内容组成。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均为中学化学中常见的单质或化合物,它们之间的关系如图所示(部分产物已略去)

(1)若A为金属单质,D是某强酸的稀溶液,则反应C+D→B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

(2)若A、B为盐,D为强碱,A的水溶液显酸性,则 ①C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

②反应B+A→C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

(3)若A为强碱,D为气态氧化物。常温时,将B的水溶液露置于空气中,其pH随时间t变化可能如上图的图b或图c所示(不考虑D的溶解和水的挥发)

①若图b符合事实,则D为________(填化学式),此时图b中x________7(填“﹥”“﹤”“=”)。②若图c符合事实,则其pH变化的原因是_______(用离子方程式表示)

(4)若A为非金属单质,D是空气的主要成分之一。它们之间转化时能量变化如上图a,请写出1molA和D反应生成C的反应热为ΔH=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