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土原则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国土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1/87356556ae2b136f6ba0641698fb7e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他自十二、三岁离家,当过兵,当过水手,干过书记员和税收员。

B.科学上有好多事情让人忧心:行为控制,遗传工程,脑袋移植,计算机作诗,还有塑料花的无限止地开放。克隆(无性繁殖)造人也是其中的一例。

C.“不会更糟糕的”,帕西尼用恭敬的口气说:“没有比战争更糟糕的事情了。”

D.水生笑了一下。女人看出他笑得不像平常,“怎么了?你。”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Flash中可以将位图转换为矢量图,在转换时,可以设定“颜色阈值”选项,下列描述错误的是()。

A.“颜色阈值”选项允许的最大数值为500

B.在转换过程中,当两个像素进行比较后,如果它们的颜色值的差异低于设定的颜色阈值,则两个像素被认为是颜色相同

C.如果增大了颜色阈值,则意味着降低了颜色的数量

D.如果减小了颜色阈值,则会减小输出的SWF文件的大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