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专卖管理检查人员执行公务时,应当佩戴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专卖管理检查人员执行公务时,应当佩戴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制发的徽章和检查证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1/132fda371ad1e1d7a27f997ba48cff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托勒密王国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10分)读下面图文资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空间分布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产业转移渐成常态。东部地区已发展成为以二、三产业为主的经济发达地区,我国三大经济圈正经历着从“速度东部”到“效益东部”的新跨越。图甲为我国产业转移路径示意图,图乙为A经济圈某农庄农副产品综合循环利用示意图。

材料二  B经济圈内某省2008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1)据图甲,概括我国产业转移的一般规律。(3分)

(2)据图乙,列举四项该农庄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措施。(4分)

(3)从材料二中看出,与中部和北部地区相比,该省南部经济、社会发展有哪些特点?(3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2岁半。发热咳嗽3d气急半天。出生后3个月发现心脏有杂音。曾患肺炎5次,并发心力衰竭一次。体格检查:消瘦,唇周青紫,有轻度鼻扇。体温39℃,呼吸50/min。心前区隆起,心率150/min,胸骨左缘第3~4肋间有收缩期震颤伴3/6级全收缩期杂音,广泛传导。两肺背部有有细湿啰音。肝肋下2cm。EKG示Rv530mm。胸片示两肺下部有炎性渗出病灶。肺动脉段凸出,左心室扩大,主动脉弓小。

入院后给予以下治疗,哪一项是不妥的()

A.氧气吸入

B.毛花苷C

C.酚妥拉明

D.退热药物

E.头孢拉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