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整体随机抽样的样本过分集中在少数群内,在总体中分布不均匀,因此()较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整体随机抽样的样本过分集中在少数群内,在总体中分布不均匀,因此()较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10/5f585604bab13fc037f028e9eb9055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我国是自然灾害频繁发生的国家,上海也经常受到灾害性天气的影响,读图表回答:

影响上海台风的各月次数  (1966年~1995年间)

月份1月2月3月4月5月6月
次数000004
月份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次数173018000
(1)影响上海的台风主要来自______

A.太平洋         B.大西洋         C.印度洋       D.北冰洋

(2)从上页表中看出上海台风的多发季节是______

A.春季、夏季     B.夏季、秋季     C.秋季、冬季   D.冬季、春季

(3)台风给我国沿海地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但是台风也有其有利的一面,请你举出一个例子:______.

(4)寒潮也是影响我国的灾害性天气,我国的寒潮主要来自______和蒙古.

(5)寒潮带来的天气现象有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