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叶轮直径的切削量与水泵转数有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叶轮直径的切削量与水泵转数有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9/dd076c7e5e1dee230d3d3cdfd19dd9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具有专业知识并能对某些专业问题作出技术判断的自然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中横线上应填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①目前,教师工资不合理状况,是从一九五七年以后______造成的,致使劳动工资没有正确地体现按劳分配的原则。

②在冷酷和仇恨充斥的社会生活,支配着人与人之间关系的那些年月,我们民族的精神道德受到了严重的______。

③所谓文言,是指以先秦口语为基础而____的先秦两汉的书面语言以及后来历代文人仿古作品中的语言。

④印书合同,是明明白白的,但我不愿意到那些不明不白的地方去______。

A 逐渐   摧残   形成  辩解         B 逐步   摧毁  形成  辩白

C 逐渐   摧残   养成  辩白         D 逐步   摧残  养成  辩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