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主性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自主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7/5bf85eec8dfa70b38d6acbd1982ea8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二(20分) 背景资料A公司中标承建某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新建构筑物包括沉淀池、曝气池及进水泵房,其中沉淀池采用预制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池体直径为40m,池壁高6m,设计水深4.5m。鉴于运行管理因素,在沉淀池施工前,建设单位将预制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结构变更为现浇无粘结预应力结构,并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变更协议。项目部重新编制了施工方案,列出池壁施工主要工序:①安装模板、②绑扎钢筋、③浇筑混凝土、④安装预应力筋、⑤张拉预应力。同时,明确了各工序的施工技术措施,方案中还包括满水试验。项目部造价管理部门重新校对工程量清单,并对底板、池壁、无粘结预应力三个项目的综合单价及主要的措施费进行调整后报建设单位。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预应力张拉作业时平台突然失稳,一名张拉作业人员从平台上坠落到地面摔成重伤;项目部及时上报A公司并参与事故调查,查清事故原因后,继续进行张拉施工。问题:

将背景资料中工序按常规流程进行排序(用序号排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际压缩机级的工作循环较理论循环复杂,气缸内的压力变化情况与理论循环有很大差别,其原因不包括()。 

A.气缸具有余隙容积,当活塞进入下一个进气行程前,气缸中残留的高压气体先要膨胀

B.气体与各壁面间存在温差,进入的气体一般比接触的壁面温度低,被加热而升高温度;而排出的气体比气缸壁面温度高,因不断放出热量而温度降低

C.气缸容积不可能绝对密闭,有气体从高压区向低压区泄漏

D.阀室容积过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