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灭火器按()划分,可分为化学反应式、贮气瓶式、贮压式三种。A、充装的灭火剂 B、加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灭火器按()划分,可分为化学反应式、贮气瓶式、贮压式三种。

A、充装的灭火剂

B、加压方式

C、质量

D、移动方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6/55ac43c3d38090b0de4b43aa63ee51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地史学的研究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地表成层岩石及其所含古生物化石的形成顺序、地层的划分对比和地质时代确定(地层学)。地层的形成环境条件和分布特征,恢复当时的海陆分布古地理轮廓(沉积古地...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37岁。大便时突起炸裂样头痛3小时,伴喷射样呕吐。既往体健。体检:T37.5℃,BP145/90mmHg,R20次/分,P85次/分。神志清楚,颅神经检查无异常,颈强直,克、布氏征(-),四肢肌力、肌张力正常,病理征(-)。

目前一般认为颅内动脉瘤形成的病因主要有哪些?提示:入院后10小时行DSA检查,发现前交通动脉瘤()

A.脑动脉分叉处管壁中层先天性发育缺陷

B.遗传

C.动脉硬化

D.感染

E.外伤

F.基因突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