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微生物限度检查中,细菌培养温度为30~35℃;霉菌、酵母菌培养温度为();控制菌培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微生物限度检查中,细菌培养温度为30~35℃;霉菌、酵母菌培养温度为();控制菌培养温度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4/3a57a90a5380478b597d7b55adcfa1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ping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9年4月26日至2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网博会上提出了“中国健康网络文化年”的理念,这一理念体现了政府部门倡导净化网络空间,利用互联网积极传播先进科学技术、先进文化,促进网络文化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指导用户对网络文化产品合理消费,促进产业的技术革新等。上述材料说明(    )

①文化是一种精神力量  ②文化为经济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  ③先进文化会促进社会的发展 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是当前我国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