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鼠的淋巴系统()。A、不发达,腭或咽部有扁桃体,淋巴系统对外界刺激不敏感。 B、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鼠的淋巴系统()。

A、不发达,腭或咽部有扁桃体,淋巴系统对外界刺激不敏感。

B、不发达,腭或咽部无扁桃体,外界刺激可使淋巴系统增生,导致淋巴系统疾病。

C、很发达,腭或咽部有扁桃体,外界刺激可使淋巴系统增生,导致淋巴系统疾病。

D、很发达,腭或咽部无扁桃体,外界刺激可使淋巴系统增生,导致淋巴系统疾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3/ac572cf07f5a07b2238c86963006a1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自动重合闸的动作时间按如下原则整定:(1)单侧电源线路所采用的三相重合闸时间,除应大于故障点熄弧时间及周围介质去游离时间外,还应大于开关及操作机构复归原状准备好再次动作的时间。(2)双侧电...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