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哪个值代表多用户启动。()A、1 B、0 C、3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哪个值代表多用户启动。()

A、1

B、0

C、3

D、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3/3f448b514ceb2fe19b9cdf6ef921ae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归脾汤与补中益气汤同用参、芪、术、草以益气补脾。其不同之处是归脾汤以补气药配伍养心安神药,意在心脾双补,复二脏生血、统血之职,主治心脾气血两虚之心悸怔忡、健忘失眠、倦怠食少,以及脾不统血...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6-14回答:

图6-14

(1)就整体而言,我国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因为这里的人口密度比较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生产力水平也比较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地形上看,我国城市主要在地势的第___________级阶梯上,因为这里地形以___________为主。

(3)从气候看,我国城市主要分布在年降水量400毫米等降水量线___________地区。

(4)比较武汉与包头,它们都沿河分布,但就其原因:包头是为了___________,武汉则是为了___________。

(5)石家庄与太原相比,它们的形成和发展,就影响城市区位的因素,除都是___________中心外,自然地理条件中的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相关很大。

(6)上海与武汉都沿河而设市,但两者也有区别,上海在___________,武汉是___________。

(7)利于河流入海口发展起来的百万人口以上的城市,除上海外,还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

(8)在西部地区中,人口在100万以上且属于开采矿产资源发展起来的城市是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