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文艺复兴时期法国著名的人文主义教育家。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是文艺复兴时期法国著名的人文主义教育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2/ae3d26bde0708f3cf227e9c7ad509e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说明】某地方政府拟对其门户网站进行改造,该工程涉及网站首页改版、二级页面改造、数据迁移、系统集成等建设内容,保护等级定为3级,初步设计和实施分别立项。在建设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1]为了保证初步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建设单位以邀标方式选中丙公司承担初步设计阶段的监理工作,丙公司对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核。

[事件2]该项目的初步设计通过主管部门批复后,建设单位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由乙公司承担该工程的实施阶段任务。同时考虑到丙公司对工程建设情况比较熟悉,因此建设单位直接与丙公司续签了监理合同,由丙公司承担工程实施阶段的项目监理工作。

[事件3]由于乙公司项目团队专业技术能力的原因,造成数据迁移工作进展缓慢,对工程整体进度产生了不利影响。

[事件4]为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同时能顺利通过项目验收,正式上线运行前,丙公司建议建设单位进行系统安全方面的测评工作。

【问题1】作为监理,你认为事件1中初步设计报告审核的重点有哪些?

【问题2】请指出事件2中建设单位直接指定由丙公司承担工程实施阶段的项目监理工作是否妥当,并说明理由。

【问题3】针对事件3的情况,丙公司应采取哪些措施以推进项目的实施?

【问题4】针对事件4,丙公司应建议建设单位进行哪些系统安全方面的测评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