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安装接线图中,对安装单位、同型号设备、设备顺序如何进行编号?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安装接线图中,对安装单位、同型号设备、设备顺序如何进行编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01/bc84185772400284d23a468b6842d7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俄罗斯和平与和解联合会 * * 卡梅沙诺夫指出,近年来,中国提出了建设和谐世界、“亲、诚、惠、容”等新的外交理念。今年5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上,习 * * * * 提出了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亚洲安全观,强调共同发展、持久和平的重要性。

请你分析亚洲新安全观是如何体现唯物辩证法联系观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