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对儿童营养不良的分类,身高的体重()低于正常儿童的变异范围称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对儿童营养不良的分类,身高的体重()低于正常儿童的变异范围称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31/241a5f6d1c30133c78a29910958327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警察完全是公众奴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邓 * * 同志曾精辟地指出:“社会主义国家有个最大的优越性,就是干一件事情,一下决心,一做出决议,就立即执行,不受牵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能够在最广泛的范围内将人民组织到国家 * * 之中,使人民成为国家的主人,是最具实质性、广泛性、代表性、合理性的 * * 组织形式,是最能保证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政治制度。由此可见,_____。

A.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最好保障

B.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最好体现

C.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最符合我国国情的民主政治制度

D.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党根本宗旨和执政理论的最好体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