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生学习策略指导中,建议学生可以“用红笔划出书中重点”,是利用了知觉的()特性。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生学习策略指导中,建议学生可以“用红笔划出书中重点”,是利用了知觉的()特性。

A.整体性

B.选择性

C.理解性

D.恒常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30/7e071bfc4e3469e573735674e9eb9b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装置停车前,须将特种油品改入普通油罐。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工厂生产一种合金薄板(其厚度忽略不计)这些薄板的形状均为正方形,边长(单位:cm)在5~50之间,每张薄板的成本价(单位:元)与它的面积(单位:cm2)成正比例,每张薄板的出厂价(单位:元)由基础价和浮动价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价与薄板的大小无关,是固定不变的,浮动价与薄板的边长成正比例,在营销过程中得到了表格中的数据,
薄板的边长(cm)
20
30
出厂价(元/张)
50
70
⑴求一张薄板的出厂价与边长之间满足的函数关系式;
⑵已知出厂一张边长为40cm的薄板,获得利润是26元(利润=出厂价-成本价).
①求一张薄板的利润与边长这之间满足的函数关系式.
②当边长为多少时,出厂一张薄板获得的利润最大?最大利润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