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生长着人参、栖息着东北虎的自然保护区是()A.大兴安岭保护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生长着人参、栖息着东北虎的自然保护区是()

A.大兴安岭保护区

B.长白山地保护区

C.小兴安岭保护区

D.三江平原湿地保护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30/0efd1b4974f45eb10fe3f1064f586b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带有深暗不同的各种颜色,在成分上富含Fe、Mg的硅酸盐矿物。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___

①刻画一组数据集中趋势的统计量有极差、方差、标准差等;刻画一组数据离散程度统计量有平均数、中位数、众数等。②抛掷两枚硬币,出现“两枚都是正面朝上”、“两枚都是反面朝上”、“恰好一枚硬币正面朝上”的概率一样大

③有10个阄,其中一个代表奖品,10个人按顺序依次抓阄来决定奖品的归属,则摸奖的顺序对中奖率没有影响。

④向一个圆面内随机地投一个点,如果该点落在圆内任意一点都是等可能的,则该随机试验的数学模型是几何概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