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一个标准直齿圆柱齿轮,下列讲法正确的是().A.分度圆与节圆重合 B.分度圆就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一个标准直齿圆柱齿轮,下列讲法正确的是().

A.分度圆与节圆重合

B.分度圆就是节圆

C.只有分度园,没有节圆

D.分度圆和节圆不重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9/9ee50e5009c92f326a3959ed6e583e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不应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水利部颁布的《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费使用管理办法》中第三章第十二条之规定此项费用不可以在特大抗旱补助费中列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钢筋混凝土桥T梁用混凝土的设计强度等级为C30,标准差σ=5.0MPa,混凝土设计坍落度为30~50mm。本单位无混凝土强度回归系数统计资料,采用αa=0.46,αb=0.07。可供材料:42.5硅酸盐水泥,密度ρc=3.10×103kg/m3,水泥富余系数γc取1.13;中砂,表观密度ρs=2.65×103kg/m3;碎石最大粒径为31.5mm,表观密度ρg=2.70×103kg/m3。桥梁处于寒冷地区,要求最大水灰比限定值为0.70,最小水泥用量限定值为280kg/m3。试计算:

(1) 混凝土的配制强度为多大

(2) 若单位用水量为195kg/m3,砂率取33%,计算初步配合比。

(3) 按初步配合比在试验室试拌30L混凝土,实际各材料用量为多少(计算结果精确至0.01k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