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州和无锡两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属于()A.东南沿海高新技术产业 B.沿长江高新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常州和无锡两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属于()

A.东南沿海高新技术产业

B.沿长江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区

C.环渤海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区

D.沿欧亚大陆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9/22e165993a6702aa4babde09303412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吹炼终期,钢中含碳量较低,脱磷反应基本上达到最大限度,在出钢过程加入的合金和脱氧剂产生的脱氧产物进入钢包中,使其碱度大大降低以及渣中的氧化性降低,致使渣中的(4CaO.P2O5)分解,(P2O5)很...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胡亥诈为受始皇诏,更为书赐长子扶苏曰:“今汝与蒙恬将师数十万以屯边,十有余年矣,无尺寸之功;乃反数上书直言诽谤我所为,以不得罢归为太子,日夜怨望。为人子不孝,其赐剑以自裁!蒙恬不匡正,为人臣不忠,其赐死,以兵裨将王离。”

使者至,发书,扶苏泣,入内舍,欲自杀。蒙恬止之曰:“陛下居外未立太子使臣将三十万众守边公子为监,此天下重任也。今一使者来,即自杀,安知其非诈?请复请,复请而后死,未暮也。”使者数趣之。扶苏为人仁,谓蒙恬曰:“父而赐子死,尚安复请!”即自杀。蒙恬不肯死,使者即以属吏,系于阳周。       (节选自《史记•李斯列传》,有改动)

【注释】①匡正:纠正。②裨将:副将。③发书:打开诏书。④系于阳周:关押在阳周。

小题1: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与“以兵裨将王离”中“属”意思相同的一项是(   )(2分)              

A.有良田美池桑竹之(《桃花源记》)

B.神情与苏、黄不(《核舟记》)

C.引凄异(《三峡》)

D.予作文以记之(《岳阳楼记》)小题2:将文中画直线的句子译成现代汉语。(2分)

小题3:用“/”为文中画波浪线的句子断句。(2分)

陛 下 居 外 未 立 太 子 使 臣 将 三 十 万 众 守 边 公 子 为 监

小题4:《陈涉世家》中说扶苏多次劝谏皇上,本段选文中哪句话印证了它?(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