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凝结水、给水、炉水指标中能构成停机停炉停机条件的主要指标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凝结水、给水、炉水指标中能构成停机停炉停机条件的主要指标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8/d57212a17ebee3ca5b4747ff35f88e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通过化学添加剂清除和降低污染环境中污染物的方法。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某生物小组利用银边天竺葵(叶片边缘部分的细胞中无叶绿体,呈白色)进行了如下实验:

①将银边天竺葵放在黑暗处一昼夜。

②用不透光的黑纸片从上下两面遮盖在图中C处;用装有固体氢氧化钠(氢氧化钠可以吸收二氧化碳)的透明塑料袋将部分枝叶密封。把天竺葵放在光下照射几小时后,摘下叶片M、N,去掉遮光的黑纸片。

③将叶片M、N放入装有某溶液的烧杯里,隔水加热,脱去叶片中的叶绿素。

④把经过脱色的叶片放入清水中漂洗。

⑤将漂洗后的叶片放在培养皿里,滴加碘液,观察叶片颜色变化。

请分析回答:

(1)实验前将植株放到黑暗环境中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实验中用于脱色的某溶液是____________。

(3)滴加碘液后,发现只有B处变成蓝色,A、C、D处均未变蓝色。则

比较A、B两处,可以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较B、C两处,可以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较B、D两处,可以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在整个实验过程中,银边天竺葵的细胞内始终进行的生理过程是___________,该过程的反应式可以表示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在实验过程中,透明塑料袋内壁出现的水珠主要来自植物的___________,水分是通过叶片上的________散失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