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SE管理体系规定,在生产日常运行中各种操作、开停工、检维修作业、进行基建及变更等活

题型:判断题

题目:

HSE管理体系规定,在生产日常运行中各种操作、开停工、检维修作业、进行基建及变更等活动前,均应进行风险评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8/3e5c105aba192a51412baa3100f94e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系统结构与功能的关系非常密切:(1)结构是保证物质、能量、信息流通的渠道。(2)功能是维持结构存在和发展的基础。(3)没有无结构的功能,也没有无功能的结构。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为选拔两名运动员参加即将举行的十米跳台比赛,教练对甲、乙、丙、丁四名运动员十米跳台技能进行了跟踪测试,连续记录了最近5次的测试成绩,如下表所示(按10分制记分):
       次数
   成绩
运动员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77888
57767
66567
87677
(1)填写下表:
 运动员平均数众数中位数方差
 880.24
                6.4 70.64
66 0.4
777 
(2)如果你是教练,你将挑选哪两名运动员参赛?叙述理由(至少两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