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最大的盐场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最大的盐场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7/c9bac62553e984a05e357aeb26d698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从12月1日起,我市受一股较强的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影响,正形成今冬第一次大幅度的降温过程。

B.广州市疾病控制中心的这项研究,是第一次世界上发现果子狸与“非典”病毒之间存在的直接联系。

C.对于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上,我国政府的态度历来是明确的,一定要通过“六方会谈”来协商解决。

D.曾获得“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称号的丛飞,对于我们青年人来说,相信绝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古人说:“有恒产者有恒心。”为了确保农民享有土地上的“恒产”,我国民法学者很早就提出了“农村土地承包权的物权化”问题。现行的《土地管理法》没有将其明确为物权,《农村土地承包法》也没有将承包权明确为物权,《物权法》将土地承包权确定为物权,可以更好地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这段文字论述的是( )。

A.《物权法》是保护农民土地权益的基本法

B.我国现有法律使农民的土地权利具有较高的稳定性

C.我国现有法律在保护农民土地权益方面仍有棘手的问题

D.我国现有法律难以保护农民的土地权益,《物权法》可弥补其不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