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等级测评的主要对象是关系()、()、()等方面的重要信息系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等级测评的主要对象是关系()、()、()等方面的重要信息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6/d7359f7d3767b153d347d75d600849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9岁,身高170cm,体重85kg,患高血压病10余年,未规律服用降压药,血压波动在90~ 100/140~160mmHg,未予重视,每于头晕、头痛明显时服药,症状消失后停药。吸烟40年,每日20支,饮酒20年,每日2两,近日由于工作劳累,情绪紧张突感剧烈头痛、头晕、恶心、视力模糊,发作性心前区疼痛。急诊检查:BP 260/120 mmHg,心率 84次/min,住院治疗5天后症状消失,血压降至 130~140/85~90 mmHg。

该患者目前可能的诊断为

A.恶性高血压

B.高血压危象

C.高血压脑病

D.高血压心脏病

E.心绞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