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中,()、()、()和()是信息安全职能部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中,()、()、()和()是信息安全职能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6/3bc4b89a98c0670edc65c9a11e9a6d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从平凡的小事或社会现象变化中发掘出意义重大的主题2.判断所采访的事件能否引起众多读者的兴趣。3.从同一新闻事件的诸多方面中找出最有价值的新闻点。4.从采访搜集的素材中,除已经传播的内容外,能...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近年来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都很注重整车的开发和制造,而忽略了包括发动机在内的重要零部件的持续开发,涡轮增压器、液压挺柱等先进零部件基本依靠国外进口,这直接制约了自主品牌汽车竞争力的提升。这表明[ ]

A、整体的性质决定部分的性质

B、部分的作用取决于其在整体中的地位

C、部分的功能会影响整体的功能

D、部分的作用有时大于整体的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