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配制HCl标准溶液宜取符合标准的试剂规格是()。A、HCl(AR) B、HCl(GR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配制HCl标准溶液宜取符合标准的试剂规格是()。

A、HCl(AR)

B、HCl(GR)

C、HCl(LR)

D、HCl(C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5/4f38f79118e13f26b37248b7a3bfb6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在第二张幻灯片后面插入一张幻灯片,其版式为“标题”幻灯片,输入标题文字为“燃放爆竹‘禁改限”’,其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设置成64磅,加粗。输入副标题为“北京市方案”,其字体设置为“仿宋_GB2312”,字号设置成34磅,红色(请用自定义标签的红色250、绿色0、蓝色O)。第一张幻灯片的图片动画设置为“进入”、“螺旋飞入”。第三张幻灯片改为第一张幻灯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