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位的基本定时观测时间为标准北京时间8时,并应记录至1()。A、min B、s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水位的基本定时观测时间为标准北京时间8时,并应记录至1()。

A、min

B、s

C、h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3/d76639fddc969ba308f8899548e1cf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电力系统稳定器PSS(PowerSystemStablizer)是作为发电机励磁系统的附加控制,在大型发电机组加装PSS,并适当调整PSS的有关参数可起到以下作用。(1)提供附加阻尼力矩,可一直电力系统低频振荡。(2)...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上市公司在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中披露的分配方案主要信息:
每10股送2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送股和现金红利均按10%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转增4股。
股权登记日:2011年3月1日(注:该日收盘价为49元);除权(除息)日:2011年3月2日(注:该日的开盘价为32元);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2011年3月3日;现金红利到账日:2011年3月15日。
A上市公司在实施利润分配前,所有者权益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项目 金额
股本(面额1元,已发行普通股50000万股) 50000
资本公积 50000
盈余公积 20000
未分配利润 100000
所有者权益合计 220000
要求:

假设A上市公司的股东均为个人股东,确定公司应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为多少。扣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