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弱酸t.i.D.的含义是()A.一日3次 B.一日1次 C.一日2次 D.一日4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弱酸t.i.D.的含义是()

A.一日3次

B.一日1次

C.一日2次

D.一日4次

E.每小时3次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3/8fd478523803a522f3b71a0edd7791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商业风险,管理风险,人员风险,技术风险,开发环境风险,客户风险,过程风险,产品规模风险等。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填空。(10分).

小题1: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小题2:                                         。 迷津欲有问,平海夕漫漫。

小题3: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                                       。  

小题4:《陋室铭》中以“交往之雅”表明“陋室”不陋的语句是                      

                           

小题5:《红楼梦》中有诗云:质本洁来还洁去,不教污淖陷渠沟。这让我们联想到周敦颐《爱莲说》中与之意义相近的名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