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并联电路的特点是电路()与各用电器电压相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并联电路的特点是电路()与各用电器电压相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d5601e2c164f1d8411ad7fb2fdffe0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W省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文化发展全过程,发挥了正确社会意识的指导作用,有利于保证文化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的正确方向。(3分)②人民群众是社会历史的主体。W省文化...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晚清的社会变迁和文化分裂还将继续,当那些一度声势煊赫的小说终于退回文学一隅或干脆被人忘却之后,只有《红楼梦》仍然是20世纪中国文化学术的中心点之一,并被公认为中国文学的代表。

B.在中宣部、公安部、全国妇联举办的“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听着任长霞的故事,使人们很感动。

C.1944年6月6日凌晨,由14个国家15.6万名士兵组成的盟军部队跨过英吉利海峡,在法国的诺曼底海滩史无前例的与德军展开了一场抢滩登陆战役。

D.胡 * * * * 在罗马尼亚议会发表了重要演讲,回顾中罗友谊发展的历史,提出全面发展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阐述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主张。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市一家办公设备制造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相关生产、经营资料如下:

(1)公司坐落在某市区,全年实际占用土地面积共计140000平方米,其中:公司办的职工子弟学校占地10000平方米、幼儿园占地4000平方米、非独立核算的门市部占地6000平方米、职工宿舍占地40000平方米、生产经营场所占地80000平方米;

(2)公司上年末结转到本年度的固定资产原值共计5200万元,其中:房产原值3200万元,机器设备原值2000万元。7月1日将房产原值200万元的仓库出租给某商场存放货物,出租期限2年,共计租金48万元。签订合同时预收半年租金12万元,其余的在租用期的当月收取;

(3)年终实现不含税销售额9000万元,取得送货的运输费收入46.8万元;购进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购货金额2400万元、进项税额408万元;支付购货的运输费50万元,保险费和装卸费30万元,取得运输公司及其他单位开具的普通发票;

(4)应扣除的销售产品成本5500万元;

(5)发生销售费用1200万元,其中:含广告宣传费800万元;

(6)发生财务费用320万元,其中:1月1日向企业借款,借款200万元,借期1年,支付利息费用20万元,同期银行贷款的年利息率为5%;

(7)发生管理费用960万元(不包括有关税金),其中:含业务招待费140万元,新产品开发费用80万元;

(8)全年计入成本、费用中的实发工资总额2300万元,并按实发工资规定的比例计算提取了2%的职工工会经费(实际拨缴40万元)、2.5%的职工教育经费(实际发生额57.5万元);职工福利费没有计提,按实际发生额300万元计入了成本、费用;

(9)8月因管理不善发生材料被盗,经税务机关核定库存外购原材料损失50万元,10月取得了保险公司赔款10万元;9月通过教育部门向义务教育捐款8万元,10月直接向某老年服务机构捐款5万元。

(说明:城镇土地使用税每平方米单位税额4元;房产税计算余值时的扣除比例为25%,不考虑印花税。)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计算该公司2010年应缴纳的增值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