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6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2014年2月18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

题型:论述题

题目:

(16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2014年2月18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让孩子们熟读并记住24个字,抓好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道德价值,在核心价值观的沐浴下健康成长。

(1)结合材料一,运用价值观的导向作用,分析未成年人必须在核心价值观的沐浴下健康成长的缘由。(8分)

材料二 一种价值观要真正发挥作用,必须融入社会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利用各种时机和场合,创设有利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情景和社会氛围,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

(2)结合材料二,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怎样使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b067c25593ce52cf886fa09370d68c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TT系统是指电力系统有一点直接接地,电气装置的外露可导电部分通过保护线接至与电力系统接地点无关的接地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