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人形象地把知识经济时代的国家划分为“脑袋国家”和“躯干国家”。“脑袋国家”通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人形象地把知识经济时代的国家划分为“脑袋国家”和“躯干国家”。“脑袋国家”通过生产和输出知识支配“躯干国家”,“躯干国家”受“脑袋国家”的控制与盘剥。这表明

A.文化与经济、政治相互交融

B.文化与经济、政治相互影响

C.知识经济时代,文化比劳动更重要

D.文化在综合国力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突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aef36a61c1985c43d338450f4b4450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用油质颜料在布,木板或厚纸板上画成,特点是色彩鲜艳丰富,能够充分表现体的质感,使描绘对象生动逼真。油画颜料具有较强的覆盖力,易于修改,为画家提供便利。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项城市工程系统规划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的前提下,根据本系统的实况和特性,明确各自的规划任务。其中主要任务不包括( )。

A.城市供电工程系统规划和城市燃气工程规划的主要任务

B.城市建设工程系统和城市交通工程系统的主要任务

C.城市通信工程系统和城市给排水工程系统的主要任务

D.城市防灾工程系统和城市环境卫生设施系统规划的主要任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