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克思主义的正式诞生[ ] A.《 * * 党宣言》的发表 B.《义勇军进行曲》的发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马克思主义的正式诞生[ ]

A.《 * * 党宣言》的发表

B.《义勇军进行曲》的发表

C.巴黎公社运动的结束

D.五四运动的结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9a36b2493d2e4ee7f18c83f598d9f1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ISO国际标准;美国标准FI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为我国公路、水运、铁路、民航1985年和1996年货运和客运周转量所占百分比示意图,回答问题。

小题1:按W、X、Y、Z顺序分别对应的运输方式是(    )

A.公路、水运、铁路、民航

B.水运、公路、铁路、民航

C.铁路、公路、水运、民航

D.公路、铁路、水运、民航小题2:交通是影响工业区位选择的重要因素,但传统工业和新兴工业对交通的要求有所不同。在上述四种交通运输方式中,新兴工业要靠近(    )

A.W、Y

B.X、Z

C.W、X

D.Y、Z小题3:适宜利用Z运输方式运送的物品,一般应具备的特点是(    )

A.产品重量轻,价值低

B.产品重量大,价值高

C.产品重量大,价值低

D.产品重量轻,价值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