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弗炉应当平稳地安装在室内水泥台面上,水泥台一般要求离地面()cm。A、80 B、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弗炉应当平稳地安装在室内水泥台面上,水泥台一般要求离地面()cm。

A、80

B、50

C、40

D、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022/68ee9f0e13801ff38a48607346de99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克里米亚;亚历山大二世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荒诞派戏剧不用合乎逻辑的结构和明智的理性去阐明人的生存处境。经典作品《等待戈多》中,人们望眼欲穿地期盼着戈多的到来,但戈多是谁?为什么要等他?始终是一个谜,这样的剧情似乎荒诞不经,但含有很大的隐喻性。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表现出现代西方人的危机意识,揭示了人类生存现状的荒诞

B.表现出现代西方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渴望的憧憬

C.表现出在绝望中等待渺茫希望的现代西方人的共同心理

D.表现出现代西方人失望、彷徨、痛苦的精神创伤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某建筑安装公司为安装下水管道,在马路一侧挖沟,并于夜间在沟边设置了警示灯。一日,因电线老化导致短路,警示灯熄灭,恰有甲夜间骑自行车逆行途经此处,摔入沟内并受伤。在甲向建筑安装公司索赔过程中,该公司被市政总公司兼并。甲遂向市政总公司索赔,但遭到拒绝。请综合分析本案所涉及的法律问题。

A.建筑物

B.产品

C.地面施工

D.从事高度危险作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